回首頁 關於本會 最新消息 課程資訊 活動訊息 特約商店
親愛的,我老了:與時間對話特展-3月25日開展
《親愛的,我老了:與時間對話》特展分為德國區與台灣區,德國區引進德國社會企業DSE (Dialogue Social Enterprise)與時間對話系列Dialogue With Time,台灣區從個人、家庭、社會,展出台灣人的年齡意識,與銀髮科技趨勢豐富多元有趣。

《親愛的,我老了:與時間對話》別於傳統展覽,我們有一群70歲以上的對話引導員與你分享一生經歷的智慧結晶,藉由真實的體驗、互動、遊戲,改變對「老」的恐懼與偏見,開啟對未來的無限想像。

2016年最感動人心的旅程,
與老年對話、與生命對話、與自己對話!

展覽日期:2016年3月25日 (五) – 2016年6月5日 (日)
展覽地點:本館7樓東側特展室
展覽地點:(屬常設展區內之特展,持當日有效常設展票即可進入參觀)

展覽期間:週六日、國定假日 09:00-18:00 (17:00停止售票及入場)
展覽期間:平日 09:00-17:00 (16:00停止售票入場),週一休館
注意須知:
德國區須事先預約導覽時間,若無預約需現場等候(每半小時一梯)。
免費導覽,預約方式請見特展專網。http://www.activeagingtw.org/DWT

指導單位:衛生福利部、教育部

共同主辦:台灣高齡化政策暨產業發展協會、亞洲大學、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
聯絡方式:
洽詢電話:02-2391-1760
團體預約:agingtw@gmail.com
特展粉絲團:https://goo.gl/tGNirT

台中市觀光導遊協會 Taichung TourGuide Assocation 聯絡我們 目前累積瀏覽人數:1387185 本網站系統由呈明影像科技設計維護